close
生命轉彎處 自從我生病之後  憂傷的靈就常駐我心 讓我經常感到悲傷難過 喜樂的靈好像離我很遠 有時一早起床就感到莫名的傷痛 開始淚流滿面 哭泣之後雖然釋放一些憂愁和壓力 但是覺得很徬徨無助  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痛苦 朋友不行 連最親近的家人也無商務中心法體會心中的痛 所以感到很無助 覺得看不到希望  還好在我最軟弱的時候  認識了上帝 賜予我勇氣  給予我力量 讓喜樂的靈能夠常在我心 並且讓我更有智慧去面對挫折的考驗 勇敢的去面對問題並想辦法克服它 在人際關係的經營上面 也讓我更懂溝通的技巧以及說話的藝術 在鋼租房子琴的彈奏技巧也越來越進步 甚至在寫作文章方面  以前苦思良久都無法下筆 現在感覺彷彿文思泉湧  有許多的靈感想寫作 藉由文字創作 我有了心情抒發的天地 並且成立部落格與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給予我許多讚美與肯定 讓看房子我重拾自信 大家的留言和建議  讓我有改進的空間 上帝認識你真好  希望我可以更親近你 懂你說的話語 明瞭你的用意 感謝你讓我的生命有了轉彎 現在我的生命由黑白變成了彩色 快樂的而有自信的過每一天 如果我有餘力 希望可以貢獻一份心力  房地產 幫助老弱婦孺 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關懷別人以及幫助需要的人  讓我從中學到更多 生命也更散發出光彩 感謝主  這一切都歸於你的榮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1cfu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