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天毀滅倒數老實說,是朋友推薦我要看訂做禮服的!但是看完我.....沒感覺?可以理解租屋導演想要的東西,人性,最大的災害不是ARMANI病毒,而是人殺人,這句是電影台詞,以太平洋房屋及戲中散發出對人性的失望吧!也可能殭小型辦公室屍看多了吧!因此......不覺得特別噁心膠原蛋白!是恐怖不錯......!但它吸引不到我,房屋買賣也許這是我不擅長的類型吧!......我不有巢氏房屋知道要說什麼了?探討人性的電影太多了結婚西裝,用殭屍這招有點老套,那跟活人生吃有吳哥窟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1cfu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